NEWS

CyberMedia 與 TAITRA在 COMPUTEX 2017共同舉辦

CyberMods 24hrs電腦改裝大賽

COMPUTEX 史上最激烈的24小時LIVE電腦改裝大賽

【2017年3月28日,台北訊】CyberMedia賽博整合行銷與 TAITRA 共同正式宣布在今年的COMPUTEX 展覧會場上注入電腦改裝大賽。 CyberMedia和COMPUTEX多年來一直攜手合作,歸功於其共同的目標以及對整體科技產業趨勢的了解,並促進科技產業發展與創新 。今年更是結合台北國際電腦展的五大主題之一Gaming and VR,不僅展現電競與虛擬實境多元震撼的電腦效能極限,同時也對於電腦設備外觀獨特性重視之趨勢,特別廣大邀請世界各地的電腦改裝高手齊聚一堂,在24小時之內根據科幻、電玩、電影等主題進行改裝,比賽中表現傑出的參賽者以及參與此活動者將有機會得到總價值高達兩萬美金的獎金與獎品。

CyberMod 24hrs改裝大賽將在COMPUTEX 2017南港展覽館4樓光廊會場舉辦,比賽活動時間為5月30號至6月2號的每天早上9點到晚上6點。參賽者在電腦展期的最後一天6月3號將展示其作品並與現場民眾互動,讓大眾感受電腦改裝的獨特魅力。

CyberMods 24hrs改裝大賽是一個全球性的競賽,參賽者來自美國、中國、澳洲、泰國、菲律賓和英國等地。 參賽者將根據各組所選定之主題,並於24小時內完成改裝,評審團將在6 月2號當天選出前三名,同時宣布並進行頒奬給此活動的贏家。

電腦改裝全球趨勢

改裝(Modding)-源自於英文的修改(Modification)一詞,“改裝者”已將電腦改裝視為一種藝術形式的展現,改裝者往往會根據個人喜好及有興趣的主題去進行客製化的改裝。電腦改裝在整體科技及電競市場的發展已有不容小覷的地位,消費者不僅注重整體電腦設備及效益的提升之外,對於電腦外觀的美學設計也逐漸要求。電腦改裝擁有無限的可能,不僅僅讓改裝者展現自己獨特的品味及喜好,也能針對電腦系統及功能進行改善,而至今,電腦改裝已發展成熟至應用在個人電腦上。

CyberMedia 和 TAITRA為熱衷電腦改裝者帶來新亮點
CyberMedia 和 TAITRA了解電腦改裝目前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因此特別在今年的COMPUTEX 提供廠商與改裝者一個特別的舞台,讓熱衷於電腦改裝的人可以盡情的展現其獨特技巧。此活動的主要目是希望藉由此機會,讓熱衷於電腦改裝者向全世界展示其如何運用驚人的創作技巧去完成傑出的電腦改裝作品,同時讓參賽者能在CyberMods 24hrs 改裝大賽中,盡可能地展現改裝技術,並進而為促進整體科技產業之發展與創新。

時間及地點

日期: 2017年5月30日 至6月3日

活動時間: 早上9點至晚上6點 (6月3號為早上9點 至 下午4點)

地點: 南港展覽館四樓光廊會場(Area L Lobby)

“媒體大賞”

為了特別感謝所有媒體對此次活動的支持,CyberMedia將授予媒體投票權,讓全世界的媒體有機會在改裝大賽期間的活動現場選出最喜愛的團隊,並於6月2號頒發“媒體大賞”的特別獎給最受媒體青睞的團隊。同時藉由此機會,CyberMedia希望對多年來一直維持寶貴合作關係的媒體朋友表示感謝,在活動地點設有媒體休息區,以便媒體就近探訪電腦改裝的魅力。

於此次活動中參與評選的媒體,將有機會參與我們的抽獎活動並把大奬帶回家,抽獎活動將會在6月2號的下午4點進行。

 

CyberMods 24hrs活動相關訊息請至: http://www.CyberMedia.com.tw/CyberMods24hrs

更多有關 CyberMods 24hrs活動新聞請至:

https://www.cybermedia.com.tw/news?category=CyberMods24hrs

 

關於COMPUTEX

COMPUTEX創辦於1981年,30多年來一路與全球ICT產業一同成長、茁壯,見證產業發展與轉變的歷史性時刻,每年吸引超過4萬名的國際買主來臺參觀及採購,亦是國際指標廠商選擇公布劃時代產品的首選平台。

臺灣具備完整全球資通訊產業鏈,立足臺灣的COMPUTEX,以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為目標,期望以跨領域整合創新服務作為最強勁的動力,成為全球科技資源整合的新舞台。

關於外貿協會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是一由經濟部於結合民間工商團體設立之公益性財團法人,旨在協助臺灣業者拓展對外貿易。目前外貿協會除臺北總部外,另設有新竹、臺中、臺南及高雄等4個國內辦事處和全球逾60個駐外據點,具備完整貿易服務網,是業者拓展貿易的最佳夥伴。

面對全球化的競爭壓力及更自由、透明化的市場與快速變動的網路貿易,外貿協會致力於提供最即時、有效的服務,持續與廠商共同追求臺灣經濟的穩健發展。

關於CyberMedia賽博整合行銷

賽博整合行銷是一家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全球媒體行銷方案的媒體公關公司。總部設立在台灣台北,業務及媒體關係網絡涵蓋歐洲、美洲、亞洲、非洲和大洋洲等40多個國家及主要城市,以提供全球ITC媒體廣告及媒體公關等相關在地化之整合行銷服務。公司主要工作團隊成員遍及全球主要國家及城市,擁有在ICT產業十多年的經驗以及專業行銷智識與緊密的全球媒體關係網絡,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全球媒體行銷服務並能及時為品牌客戶獲取全球市場資訊、協助客戶建立良好品牌形象,甚而增進品牌推廣及產品銷售。賽博整合行銷能根據不同的國家市場與客戶的具體需求相結合,並具有規劃與執行各類國際行銷活動的經驗和能力,進而制定出符合客戶需求並精準協助客戶當地化運作之媒體公關行銷計劃與服務。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www.cyber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