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yberMedia TAITRA將電腦改裝運動引入國際潮流

CyberMods 24hrs 電腦改裝大賽將再度啟動新世代DIY 市場

【2017年6月3日,台北訊】 CyberMedia賽博整合行銷與 TAITRA很驕傲地宣布CyberMods 24hrs電腦改裝大賽完美結束。聚焦電腦DIY改裝、結合藝術,這真個是個令人興奮的活動,成功結合電腦產業,包括電競、電腦改裝及超頻,讓各國參賽者運用技巧去創造精緻的藝術作品。來自各個地區擁有高知名度的參賽者,兩人一組代表其國家來參加這場持續數日的創新DIY電腦改裝競賽,且依據其自訂主題創造出最獨特的藝術電腦改裝作品。活動總獎金高達美金$20,000提供給所有參與電腦改裝競賽中的佼佼者。

 

激烈戰局

對遠道而來的參賽者而言,這是一場有挑戰性但令人興奮的世界級live電腦改裝競賽,雖然是場艱辛的比賽,但參賽者們都能盡情在24小時工作時間之內展現他們的能力及才華,並且贏得來自世界各地的讚賞。 在活動進行中,所有路過的觀眾都不停地投以讚賞且驚訝的眼光,而最後的成品也令人絕對敬佩。

得獎公告       

這是一個極具挑戰的競賽,最終贏得勝利的隊伍為泰國隊的 Horizon Zero Dawn。

我們真的很開心能得獎!感謝CyberMods 24hrs”-泰國團隊

 

贏得第二名的隊伍為菲律賓團隊的 Sci-fi mod。

感謝所有參與這個超刺激電腦改裝競賽的所有人。我們高興到不知道要說什麼,真的很開心能來到這邊遇到許多不同且優秀的人!真的很不可思議!” – 菲律賓團隊

第三名的隊伍為英國團隊的Terminator Mod。

我們將會努力往上進步,向前邁進” – 英國團隊

媒體大賞的得獎隊伍為泰國團隊,其獎項是由媒體朋友們選出最喜歡的參賽隊所贏得。

電腦改裝工作坊

感謝在來自菲律賓的知名電腦改裝專家Mhike Samsin(也稱之為Tantric)的協助解說,讓電腦改裝工作坊成功落幕。所有參加工作坊授課的人都對工作坊表示滿意及感謝,並興奮地透漏他們從工作坊中學習到許多電腦改裝的基本知識,甚而進一步對電腦改裝產業產生濃厚的興趣。

CyberMedia 與TAITRA對所有參與此活動的人員深表感謝,包括參加人員,媒體朋友以及贊助商,其中特別感謝提供以下產品的贊助商們: 提供客製化高端電腦改裝機組的Zadak511、提供機殼、電源供應器以及冷卻系統的Thermaltake曜越科技、提供電競螢幕的AOC、提供電腦主機板及顯示卡的COLORFUL七彩虹科技,以及Sharkoon提供電競滑鼠、鍵盤、耳機以及電競椅。

CyberMods 24hrs 電腦改裝活動是經過所有人的努力及熱情所共同完成的盛大活動 !我們期待能帶動電腦改裝產業甚而再次興盛DIY市場,也期待未來有更多、更精彩的改裝活動,大家共同努力來推動PC業再次興盛!

 

CyberMods 24hrs活動相關訊息請至: http://www.CyberMedia.com.tw/CyberMods24hrs

更多有關 CyberMods 24hrs活動新聞請至:

https://www.cybermedia.com.tw/news?category=CyberMods24hrs

 

關於COMPUTEX

COMPUTEX創辦於1981年,30多年來一路與全球ICT產業一同成長、茁壯,見證產業發展與轉變的歷史性時刻,每年吸引超過4萬名的國際買主來臺參觀及採購,亦是國際指標廠商選擇公布劃時代產品的首選平台。臺灣具備完整全球資通訊產業鏈,立足臺灣的COMPUTEX,以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為目標,期望以跨領域整合創新服務作為最強勁的動力,成為全球科技資源整合的新舞台。

關於外貿協會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是一由經濟部於結合民間工商團體設立之公益性財團法人,旨在協助臺灣業者拓展對外貿易。目前外貿協會除臺北總部外,另設有新竹、臺中、臺南及高雄等4個國內辦事處和全球逾60個駐外據點,具備完整貿易服務網,是業者拓展貿易的最佳夥伴。面對全球化的競爭壓力及更自由、透明化的市場與快速變動的網路貿易,外貿協會致力於提供最即時、有效的服務,持續與廠商共同追求臺灣經濟的穩健發展。

關於CyberMedia賽博整合行銷

賽博整合行銷是一家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全球媒體行銷方案的媒體公關公司。總部設立在台灣台北,業務及媒體關係網絡涵蓋歐洲、美洲、亞洲、非洲和大洋洲等40多個國家及主要城市,以提供全球ITC媒體廣告及媒體公關等相關在地化之整合行銷服務。公司主要工作團隊成員遍及全球主要國家及城市,擁有在ICT產業十多年的經驗以及專業行銷智識與緊密的全球媒體關係網絡,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全球媒體行銷服務並能及時為品牌客戶獲取全球市場資訊、協助客戶建立良好品牌形象,甚而增進品牌推廣及產品銷售。賽博整合行銷能根據不同的國家市場與客戶的具體需求相結合,並具有規劃與執行各類國際行銷活動的經驗和能力,進而制定出符合客戶需求並精準協助客戶當地化運作之媒體公關行銷計劃與服務。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www.cybermedia.com.tw